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

LADUREE花瓣腮紅與潤色護唇



































盼了好久終於買到了!!

清單如下:

PRESSED CHEEK COLOR  101
レフィル 各 税込 3,990円(本体 3,800円)  ケース(ブラシ入り) 税込 1,575円(本体 1,500円)

FACE COLOR ROSE LADUREE   01
レフィル 各 税込 7,350円(本体 7,000円)  ポット 税込 3,150円(本体 3,000円)

TINTED LIP BALM  01
各 税込 2,625円(本体 2,500円)

CHEEK BRUSH
税込6,300円(本体6,000円)

試用品*2  會員卡*1



以下是實品圖(不好意思請忽略雜亂的背景,還沒整理完)
首先是橢圓人像腮紅




這組是要送朋友的,所以有特別跟櫃姐說
後來有看到雜誌上有這個包裝,好像買這組就有附包裝盒?不太確定
總之包裝盒也很精緻!


 開起來的樣子
 腮紅殼
開起來的樣子


附刷子



腮紅本體,是今年新色101


接著登場的是花瓣腮紅和它的家


腮紅本體的包裝袋


塑膠外盒,底部用海綿墊著



































有用紙板隔開固定



然後將花瓣小心的倒扣進去


整體的樣子


浮雕


腮紅刷和潤色護唇膏


還蠻喜歡這個護唇膏的外盒



紫色乍看下有點詭異,可是實擦很好看

其實本來沒有要帶這個護唇膏的,只是在隨意看的過程中

櫃姐很熱心的介紹,然後拿起來說不要看他顏色很怪

就試塗在她的手上,抹開的顏色很可愛所以就買了



擦在手上,抹開是淡淡的粉紅

















以下是素唇和實擦照




















發現上唇太放鬆了,所以後來有抿一下唇

BEFORE&AFTER











上起來是帶紫感的淡粉紅,算滋潤,攜帶方便,愛用中~

其實我以前是看起來火氣很大的紅唇,之後身體變差了後

就變的氣色很差的蒼白唇,有時候還會帶紫真的很難看

不然我以前我不怎麼買脣膏唇蜜類的東西,反正紅唇也很難蓋的過去

現在不擦不行了

























把手邊的腮紅作一個比較,我發現試色照太難拍了

拍了很多張,只找到一張"稍稍"接近原色的照片

而且看不太出來OTZ



那接下來就是實擦了





















另外使用的產品如下
曼秀雷敦水潤肌防曬 藍瓶
SOFINA primavista ange 粉餅
英特鬼 眉粉
KISS ME睫毛膏
資生堂睫毛夾
Lavshuca 戀法 OR-1
KATE 眼線筆 桃紅
資生堂131粉底刷
永和三美人 新款粉撲









完妝照























標準的左右臉不對稱......囧rz

腮紅實擦是淡淡的蜜桃色,要上很多次才顯色

優點是不怕失手











眼睛的部份

KATE新出的眼線比還蠻好用的,顯色好畫又便宜,不暈(會稍微掉色)

腮紅天氣熱的時候脫妝脫蠻快的,大概兩三個小時就看不太到顏色了

回家又再補一次妝


























(請忽視我露餡的肩帶)

基本上優點就是自然不太顯毛孔,香味優雅(或是復古)可以當裝飾品

缺點是要刷好幾次才顯色,而且要小心翼翼怕把花瓣用壞了,掉色快無法補妝(攜帶不便)


這次日本彩妝購物總結

好像有消費就可以辦會員(?)

LADUREE 櫃姐很親切(四条大丸),感覺熱潮已過,去的時候只有我一組客人

主動幫我試妝,幫我把原本的底妝推掉,上妝前和底妝,再刷上腮紅

最後補上唇彩,動作很輕柔,完妝後一定會說卡哇伊哈哈

雖然上唇彩的技術不是很成熟但誠意十足,知道你是外國人還是會盡量用簡單的單字跟肢體動作跟你聊天,然後會找話題,譬如說誇獎我髮色很特別很可愛哈哈

其實從日本回來還蠻沮喪的,因為有八成都聽不懂他們在講什麼

結果最近日檢放榜我二級過了!!真是太神奇了


然後板上大推的131刷目前刷粉餅效果還好,沒有粉撲貼妝

下次試試粉底液!!

然後其實最想放的妝容照是這張,角度好又美肌,重點是有正妹在陪
不過應該會被噓哈哈






















謝謝看到此的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