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 星期四

頗靈驗關西參拜之旅






































如同水占所示,病是會治好的
而北方是幸運方向,遠行益多

靈驗與否,如同美食與否都是很主觀的
信者恆信 :)

稍微敘述一下,我本身是多囊患者
至高三開始經期大亂,最高紀錄是八個月沒來
(最後我媽硬是帶我去打催經針才來)
中藥無改善,西藥停藥就跟著停
這幾年來沒有過一次是自主來的

神奇的是,結束七月底八月初的關西之旅後
八月底,它來了*:‧( ̄▽ ̄)/‧:*‧



































第一個要介紹的是三面大黑天
方法很簡單,觸摸你想要變好的部位

友人說既然那麼靈為什麼你不是觸摸頭? ╮( ̄▽ ̄")╭
不過回來看照片才發現原來我潛意識也摸了頭


 第二個要介紹的是菅原院天滿宮,基本上是求學業的
菅原道真是日本的學問之神


 位於御苑旁邊

 這邊是賣御守蓋御朱印的地方
 剛好遇到當地居民來取水


 我有喝,然後日檢公佈N2過了(* ̄▽ ̄)/*


 繪馬
 神牛(?)

 參拜的是這位梅丸大明神,主治癌症腫瘤等
步驟有點忘了,只記得其中是摸希望治癒(好轉)的部位(自己)

 本殿

 外觀
 最後一個是貴船神社
 繪馬發源地,去的時候剛好是京七夕
 原本只是要去體驗水占的,但身為看到人龍就想排隊的台灣人
就跟著排了,假日的貴船真的熱鬧



























主要是祈求家人平安二級通過和月經正常來

其實去了蠻多神社神宮,不過就只有這三個是特別參拜的

一開始會在心裏用日語問能不能用中文祈求,然後就自顧自的用中文了
所以語言應該不是問題:)

關西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地方!

以後月經沒來就可以以此為藉口來日本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