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2日 星期四

Ours森林好朋友新品 日常花房

 嗨我是胖妹,雖然現在失業中,還是硬擠出扣打來買文具

關注ours已有多年,追直播都當不出聲的粉絲

Ours成員有漢克、庫巴、工程熊

基本上創作的都是漢克和庫巴,這部分可以去官網看看詳情

因為月底生日,所以結帳後的留言區留下了希望可以祝我生日快樂的字句

沒想到獲得了沒問題的親切回答,訂單上多了工程熊的神秘小贈品

其實我以為會在訂單紙上寫上生日快樂並有工程熊的樸質童趣塗鴉

結果


如下





















是親筆祝福!!那句今年是好的一年嗎?讓我瞬間鼻酸

好不容易找到喜歡的工作,卻因為疫情而失業

嘗試打工一下子就覺得不適合

過得很迷惘QQ


下面是包裝袋,也是有精心設計過的





















織帶是我最期待的一個作品!原諒我捨不得拆

所以擺一束乾燥花大家自行P塗在腦海裡謝謝




親筆卡片,名字就不碼了
我會好好珍藏的,畢竟長大了就越來越少人關注你的生日了
連PTT的生日站內信都被取消惹QQ


背面是可愛的小狐狸



這個應該就是傳說中的工程熊神秘小贈品!!


這個是滿千贈送的花店夥伴印章,我拿到的是鴨鴨

超可愛!
































因為預算的關係無法全包,就精選幾款紙膠帶

分別是庫巴大大的群青、梅紫,以及漢克的秋(聽說有對花?!)



轉印貼紙是CP值極高的一項作品










然後是每個包裹應該都會有的名片

希望可以支持台灣在地創作者:)

以上謝謝觀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