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2日 星期四

東京上野住宿TOP10推薦

 大家來到日本東京遊玩,時常在上野以及新宿這兩個地方考慮住宿嗎?

本文提供你上野住宿TOP 10,告訴你推薦上野住宿的原因。


首先上野的地理位置:位於東京台東區

附近的景點:有名的有上野恩賜公園,裏面包含了上野動物園、和各個美術館博物館,同時也是知名的賞櫻公園。

為人所知的還有阿美橫丁(アメヤ横丁),若是帶長輩的家族旅行者們,這裡可是必逛景點之一呢!

而且在交通上可是超級便利!

如果是從成田機場進出的話,可以搭乘Skyliner、ACCESS特快、京成本線、N’EX成田特快(直達東京再轉車至上野)、以及巴士等。

而上野站也是新幹線的大站,往東北方面旅行的話,上野是很好的一個停靠點!


那麼就趕快來看住宿資訊吧~

※本文撰寫於本該舉辦奧運的肺炎疫情時間,參考房價為促銷或是開幕價,實際入住房價請點開點我看房價喔!


圖片來源樂天


1.上野三井花園飯店(Mitsui Garden Hotel Ueno/三井ガーデンホテル上野)


上野三井花園飯店把主題定調為森之居住者,融合了綠意、文化、歷史和藝術,打造出令人放鬆的住宿環境。距離車站超近的地理位置,讓這裡成為上野熱門住宿之一,無論從JR上野車站或是京成上野車站都能快速抵達,交通十分方便。離阿美橫丁也在徒步範圍內,附近又有百貨商場、藥妝店、餐飲店等,生活機能十分良好!還有受歡迎的熊貓主題房,和針對女性朋友們準備的蒸臉機以及兩用直髮捲髮整理器,讓你不用大包小包也能美美出門!



參考價位:兩人房5,909~日圓 點我看房價

地址:東京都台東區東上野3-19-7

交通方式:JR上野站步行2分鐘


圖片來源樂天


2.上野車站世紀飯店-人工鐳溫泉(Centurion Hotel & Spa Ueno Station/センチュリオンホテル&スパ 上野駅前)


上野車站世紀飯店是近期開幕的飯店,主打免費大浴場,讓你感受日本泡裸湯的體驗。不分男女浴場設施都有包含桑拿(三溫暖)跟按摩椅,備品也是幫你款便便!除了大浴場之外,在裝潢上面也是下了不少功夫,號稱設計師飯店,細節都能讓你品味到OFF TIME的大人上質感,把所有工作的事都拋諸腦外,徹徹底底地放鬆。房間方面兼顧了團體旅行者,最多可以一次入住8名大人,家族旅遊就靠這了!



參考價位:兩人房4,181~日圓 點我看房價

地址:東京都台東区上野6-8-16

交通方式:JR上野站步行2分鐘


圖片來源樂天


3.上野可可不忍格蘭酒店(Hotel Coco Grand Ueno Shinobazu/ホテル ココ・グラン上野不忍)


上野可可不忍格蘭酒店地理位置方便,若是從JR上野車站的話,往不忍口方向前進,很快就能徒步抵達飯店了。附近也有多個地下鐵車站以及京成上野車站可以利用,交通相當便利,這也是這間飯店的人氣所在。房間採用亞洲度假風設計,放鬆的氛圍圍繞在身邊,彷彿舒緩了東京匆忙步調的腳步。房內採用席夢思床墊讓你睡到一覺天明。



參考價位:兩人房11,272~日圓 點我看房價

地址:東京都台東区上野 2-12-14

交通方式:JR上野站步行6分鐘


圖片來源樂天


4.東京上野諾加上飯店(Nohga Hotel Ueno Tokyo/ノーガホテル)


東京上野諾加上飯店也有著地利之便,這邊介紹的上野人氣住宿都是精挑細選,絕對會讓你選擇障礙發作的(笑)。利用地下鐵日比谷線上野車站只需3分鐘即可抵達飯店,若是使用JR或是京成電鐵的朋友們也不用擔心,步行時間都在7分鐘以內。飯店內餐廳提供各時段的用餐選擇,交誼大廳設計感十足又能結交來自各地的旅者。房內呈現東京都內的洗鍊感,備品採用職人或是設計師選品,講究品味的朋友可別錯過這間飯店喔!



參考價位:兩人房7,272~日圓 點我看房價

地址:東京都台東区東上野2丁目21−10

交通方式:JR上野站步行5分鐘


圖片來源樂天


5.根津GRAPHY飯店(HOTEL GRAPHY NEZU/ホテルグラフィー根津)


根津GRAPHY飯店位於谷根千的一角,這是一個位於東京歷史中心部,充滿下町風情的地方。雖然距離JR上野車站要14分鐘,但附近的車站例如根津車站只需3分鐘的路程,推薦給想要體驗正港下町風情的朋友們!飯店附設咖啡廳以及酒吧,還有雖然是飯店,但提供了猶如青年旅館才會有的廚房,每每想要在異地做料理,卻只能選擇青年旅館或是公寓式酒店嗎?這裡提供你一個嶄新的抉擇!



參考價位:兩人房5,563~日圓 點我看房價

地址:東京都台東区池之端4-5-10

交通方式:JR上野站步行14分鐘


圖片來源樂天


6.美滿如家酒店 東京上野EAST(Mimaru Tokyo Ueno East/MIMARU東京上野EAST)


美滿如家酒店 東京上野EAST距離上野車站很近,交通便利的好立地。這家飯店以公寓式酒店而為人所知,房型最多可以入住8位大人(未滿7歲兒童另計),相當適合家族旅遊的人!上面提到公寓式酒店,大家一定會有疑問這是甚麼吧?其實公寓式酒店就是仿造我們的住家,基本上都有廚房以及洗衣機這些配備,讓你猶如回到家一般舒適!另有寶可夢房型可以選擇,親子遊的朋友們不妨參考一下~



參考價位:兩人房9,545~日圓 點我看房價

地址:東京台東區東上野4-26-3

交通方式:JR上野站步行3分鐘


圖片來源樂天


7.上野・御徒町WING國際精選酒店(Hotel Wing International Select Ueno Okachimachi/ホテルウィングインターナショナルセレクト上野・御徒町)


上野・御徒町WING國際精選酒店鄰近多個車站,無論是利用地下鐵、京成上野、JR都有相對應的車站,而且徒步範圍內即可抵達,擁有相當強大的地利之便!人氣的優點除了交通方便外,更是提供了免費早餐,讓你輕鬆解決瑣碎之事。下午3點到晚上8點可以在二樓的朝食會場享用免費飲料。在這裡不僅全面禁菸外,還提供女性樓層,讓單身女子也能安心住宿,最重要的是房價都是親人的甜甜價~



參考價位:兩人房3,245~日圓 點我看房價

地址:東京都台東区東上野2丁目18-4

交通方式:JR上野站步行3分鐘


圖片來源樂天



8.上野御徒町超級飯店(Super Hotel Ueno-Okachimachi/スーパーホテル上野・御徒町)


上野御徒町超級飯店來了!說到日本自助旅行住宿方面,怎麼能不提到SUPER HOTEL呢?這可是旅者們口耳相傳已久的超高CP值飯店!幾乎在各大城市都能看見它的身影,優點就是通常都距離車站很近,交通便利之外,還提供免費早餐!重點是房價真的很親人,在櫻花季或是楓葉季的時候,一開賣就會被掃光的那種甜甜價!房間雖小卻五臟俱全,省旅費就靠這了!




參考價位:兩人房3,363~日圓 點我看房價

地址:東京都台東区上野5丁目23-12

交通方式:METRO仲御徒町車站步行1分鐘


圖片來源樂天


9.Dormy Inn飯店 - 上野御徒町溫泉(Dormy Inn Ueno Okachimachi Hot Spring/徒士の湯ドーミーイン上野・御徒町)


Dormy Inn飯店 - 上野御徒町溫泉是喜愛泡大眾池或是露天風呂的朋友們,一個划算的選擇,在房價上屬於平價飯店,但是櫻花祭和楓葉季價格會調高,最佳利用時機筆者認為是冬季,這時候泡湯最舒服,房價也最合理!這裡距離車站大約5分鐘,若是利用上野御徒町車站,更是只須徒步1分鐘即可抵達。飯店附設餐廳可以付費享用(大人1000日圓)美味早餐,提供在地逸品料理,喜歡日本味的朋友們可別錯過囉!



參考價位:兩人房6,818~日圓 點我看房價

地址:東京都台東区上野6丁目7番22号

交通方式:JR上野站步行5分鐘


圖片來源樂天


10.東京御徒町曼迪設計酒店(hotel MONday Okachimachi/hotel MONday 御徒町)


東京御徒町曼迪設計酒店如同名稱一樣,是一間設計師酒店,房型最小18平方公尺,相較於一般商務旅館,可是大了許多,若是在空間上想要舒適一點的朋友們,不妨參考一下。這裡提供家庭房,最多可以入住4位大人,家族旅行或是親子遊的朋友們可別錯過了!利用地下鐵車站徒步1分鐘即可抵達。飯店準備豐盛早餐外,在頂樓還有一個Sky Bar,可以一邊眺望晴空塔,一邊享用餐點或是美酒。



參考價位:兩人房3,636~日圓 點我看房價

地址:東京都台東区台東3-41-7

交通方式:METRO仲御徒町車站步行1分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